婚姻經營不是每天做晚餐、把家裡整理乾淨就好重要的是如何維持甜蜜的氛圍就這麼簡單,我不僅成功感情挽回、婚姻挽回的拉近夫妻距離如果沒有女性徵信經理的提點,婚姻生活似乎也變得輕鬆多了現在的我或許還自以為老公不體貼或許老公真的早晚出現離婚那麼現在我們夫妻也不會這樣幸福了您的婚姻感情是否出現問題當局者迷,或許您的問題經由專家提點,可以找出問題所在、進而解決希望您的婚姻也能像我們一樣得到改善~ 過去我有一段故事要分享給大家! 我感覺婚姻出現危機愈常不待在家… 我不想多年付出付諸流水,卻不知道該怎麼辦的婚姻… 老公不願意說明,那麼我又該怎樣婚姻挽回、感情挽回呢?女性徵信經理靜靜聆聽、了然心疼的眼神或許再加上積壓已久的沉重,我的眼淚瞬間無法控制的落下… 這段婚姻真的還能走下去嗎…?偶然看到廣告,或許,我該找專業人士的幫忙… 踏進窗明几淨的辦公室女性徵信經理溫柔的為我端來一杯咖啡看見她體貼的笑容,鬆懈了我緊張的心情我娓娓道來這段婚姻曾幾何時,夫妻之間失去原有的熱情忙碌的工作過後,我疲憊的回到家中,卻看不見老公溫柔的笑容我不懂,也不願意多看我一眼…他寧願流連在外,不回來他是否外遇?這段婚姻出現什麼問題?對方是乎感覺到我的無奈與眷戀……. 女性徵信經理鼓勵我,或許事情並不是這樣子想要挽回這段婚姻感情,最重要的就是要找出問題過了一個星期,我接到經理的電話於是又過去找她女性徵信經理說,這一個禮拜調查的結果,發現老公似乎並沒有外遇的跡象老公晚回家,不是獨自待在辦公室、咖啡店,不然就是開著車閒晃於是她請我多描述一些細節 忽然…. 女性徵信經理問我……… 我們有多久沒有出去吃一頓浪漫的晚餐了?我愣了一下,仔細想想,似乎結婚一兩年後,我們就漸漸失去甜蜜的生活即使每天忙碌的工作過後,忙著帶孩子我還是耐著性子做晚餐,老公卻告訴我:出去吃不是輕鬆多了… 即使工作之外的假日,我沒有好好休息的努力打掃,老公卻告訴我:家裡亂一點也沒關係… 聽見這些話,我氣憤老公一點都不體會我的辛勞 女性經理問我:我有沒有想過這或許是老公的體貼,其實他不想要我太累?我從來沒有這樣想過,經一提點,或許我對婚姻的做法錯了… 聽從女性徵信經理的建議,我做了一些改變後來才知道,老公只是希望我多點時間陪他,家裡面亂一點也沒關係我不再執著於家中一定要一塵不染、偶爾出去浪漫晚餐如果只把婚姻當成柴米油鹽的加總,那只會把生活變得無趣大家真的需要花費-時間.精神經營感情/婚姻感情才會常常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