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信社,徵信

警方表示,家住南投中興路的男子賴建丞(四十歲),目前再南崗工業區一家肉品家工廠擔任倉管工作,賴某與同公司女同事有染,引起女子丈夫不滿,去年十二月,賴某妻子即接獲一名男子電話,表示賴某和公司女同事有部正常關係,要求賴妻看好自己的丈夫,否則可能會發生不幸。

第一槍未響

賴妻向警方供稱:「今年二月時,先生開車到公司上班的途中,遭到三名陌生男子開車尾隨追撞,然後藉詞將先生毒打一頓,當時並沒有報案,不過先生應該認得對方。」「昨天凌晨三時三十分,先生準備去上清晨四時的輪值班,才打開鐵捲門,我就聽到有打架的聲音,隨後就聽到槍聲,我跑到門外時,看見丈夫大腿流血,對方已經逃跑了」。

警方再賴某家門口找到二枚改造的八厘米手槍彈頭,賴男向警方說:「對方是二名頭戴深色棒球帽子的男子,一見面就打我,然後就朝我下體開槍,一槍沒有擊發,另一槍打中我大腿內側,隨即逃逸。」

由於賴男對案情始終避重就輕,最後才向警方指述,認為可能是住在相距約五百公尺的女同事的林姓丈夫與兒子所為。且是林的兒子對他開槍,至於警方詢問林姓父子為何開槍打他,賴某則不願多說。

警方調查後發現,林姓男子的十九歲兒子目前高職休學 原本和母親及賴姓男子在同一家公司上班,不過後來受不了母親與賴男之間的緋聞而離職,而林今年七月負氣離家,當時其母親還向警方報案協尋,約二十多天後,林姓青年自行返家,隨後在某技術學院的餐廳打工,而林父則是模板工,平日與妻相處不睦。

父子疑犯飭回

警方隨後傳林姓父子到案釐清案情,父子均矢口否認,同時表示不認識賴姓男子,而子還向警方表示,昨凌晨他在一名李姓友人家中泡茶,並沒有在案發現場,而父親則表示當時他在家中睡覺,由於警方尚未找到作案槍枝,加上案發時雨勢很大,調閱案發現場附近路口監視器畫面,也無清楚監錄二人行蹤,因此警方暫時將林姓父子列為重要關係人,至昨晚間飭回父子二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