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七點多,苗就醒了,“媽媽!媽媽女人徵信社!”地叫我。我迷迷糊糊地抱了抱她,囑咐她乖乖一個人玩,趁著她自己玩的時候,我又得以小睡了會。  突然,苗的腳丫子踩在了我臉上,我心里一驚,嚇醒了,于是帶著怨氣兇她:“苗苗,你干嘛啊!媽媽要睡覺呢,不要吵我!”  我才準備再瞇會,就聽見小家伙大叫,嚇得我睜開眼睛,就見她的手指著我,她還大聲說:“你——是——豬!”而且,她每說一個字,手就用力地指我一下。  我暴寒,再不敢睡了,乖乖地起床。今天,值得欣慰的是,我們家的苗總算會連著說三個字了,“你是豬”這也可以算得上一句話了吧;難過的是,她居然罵我是豬,傷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