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梵蒂岡的發明家把他的新車賣給一個農民。他說,我必須提醒你,這車沒有任何操縱設備,已完全智能化。你對它說話,它就會按你的意思去做。不過當然,所有的語言都來自禱告詞。現在我先告訴你最簡單的。前進,是“我的上帝”。停下,是“阿門”。你可以先試試。農民坐到車里,對車說了句“我的上帝。”車一下就啟動往前開。“我的上帝呵,它真的聽我的話!噢!我的上帝!”農民不覺一下說了兩句“我的上帝”,車一下猛地加速奔馳。農民突然看見前面是個懸崖,他發瘋地猛喊“阿門!阿門!!”車終于停下了,車輪差不多剛好在懸崖邊。農民擦去額上的冷汗,包二奶劃了個十字。說,“好險哪,我的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