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史老師:那群學生真的沒辦法教了,上課的時候我提問題:“你們知道武則天是什么人嗎?”第一個同學回答我說他和她不熟,第二個同學回答我說是他的一個網友,第三個同學說他有她的QQ號碼等下課了上QQ問一下……還一個同學竟然掏出手機說要馬上問她。 地理老師:偵探社你自己看看這次他們的試卷吧,我國五大名山之首是(趙本山),最著名的江是(潘長江),我國的煤都是(黑的),我國的鐵都是(硬的),你說我還怎么上課? 語文老師:上課的時候校長哭了!全體老師辭職的原因,有個同學在看雜志,我沒收了他的雜志敲了敲他腦袋……可是在我轉身準備繼續上課的時候,他的同桌竟然哈哈大笑了起來,搞得課都上不下去。我就問他為什么笑,你知道他是怎么答我的?那小子從抽屜里掏出一本辭海,竟然這樣對我說:“老師,你還好沒發現我看書,要不就被你砸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