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老公外遇之後,我完全無法接受遭受背叛的感覺、傷心的想離婚;但是孩子年紀還小、我多年在家沒工作,基於種種原因都讓我不敢離婚

  那天和大學同學聊天,講到這方面的問題,她建議我找徵信社協助。她說之前媽媽跟會,結果會頭跑掉,她也是半信半疑的找徵信社幫忙,沒想到短短一個多月,不僅尋人成功,連債務也順利討回來了。聽了朋友找徵信尋人的經驗,讓我覺得徵信公司或許是我可以尋求協助的對象

  藉由朋友的介紹,我聯絡上徵信社經理,向他講述了我的情況、擔憂、需求,徵信公司的經理建議我,想要離婚、怕失去權益,最重要的就是要掌握有利的證據;一旦掌握外遇證據、想要對方妥協自然也就容易許多。

  接下來,徵信公司經理幫我蒐證、談判,老公看見罪證確鑿、自知理虧,不僅同意離婚、小孩給我,贍養費與小孩教育生活費的離婚相關問題也都願意支付

  沒想到困擾我多時的離婚問題就這麼順利的解決了,如果沒有朋友介紹她尋人的徵信公司,如果沒有徵信社經理的全力協助,現在的我,應該還在鏡子前面自憐、委屈忍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