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鎮上逢會唱戲,賣豆腐的張三買了一張明女人國際徵信天的票。可他一回到家,就后悔了:看一場戲,要耽誤做豆腐呀,不去吧,買票錢花得太吃虧。想來想去,最后想出個好辦法。他把戲票送給對門李四:“李四兄弟,請你明天替咱看一場戲。”李四說:“行!咱替你看戲,你可德替咱看門。”  “行!”張三說:“你好好替我看戲,我就好好替你看門。”  李四來到劇場,只見觀眾都在認真地看戲,他便想:“張三呀張三,你可真奸!你怕耽誤做豆腐掙錢,讓咱替你好好看戲,我可是癡貨?老子偏不給你好好看!”他走到后邊,靠在墻角,捂住耳朵,閉上眼睛,呼嚕呼嚕假裝著睡覺。戲散了,他回到家里一看,東西被賊偷空了。他氣哼哼地質問張三:“你是咋給我看的門?”張三生氣地說:“實說吧,早猜著你不給咱好好看戲,咱也沒有給你真真看門。”  李四咧嘴一笑:“哼,我早就劃算你沒給咱真真看門,咱當然也沒給你好好看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