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狡猾的富商死了,他的靈魂想要上天堂。上帝就問他:“你認為你有什么資格進天堂?你曾經做過什么好事嗎?” 富商就回答了:“我曾經掉了十塊錢,滾落乞丐的帽子里,我并沒有向他討回,這也算是一項行善吧!” 上帝又問:“只有這一件嗎?” 富商趕緊回答說:“不!還有一次我看到了一個老太婆快餓昏了,我就給她二十塊錢!” 上帝回頭問問天使:“這兩件事是否有在計錄中?” 天使回答說有,富商點點頭,滿臉期待的望著上帝說:“現在,我可以進天堂了吧!” 上帝搖搖頭,對天使說:商業調查“我們還他三十元,讓他滾回地獄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