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同寢室哥幾個去市中心。進一精品屋,一哥們指著一太空杯問:這個杯子多少錢?服務小姐很有禮貌的笑著說:這杯子不賣,是我喝水用的。仔細一看,我靠,里面還有少半杯水。 俺們寢室一哥們喜歡在梳頭時踱方步,有一次拿著鏡子一邊梳一邊踱來踱去,正作陶醉狀時,忽發現踏到異物,低頭一看,一只幼年老鼠被他踩成了一張餅,血還在從嘴里往外冒。。。。。 有段時間到處宣傳“母乳喂養”的益處。一日,姐妹幾人又看見這樣的宣傳,三妹搖頭晃腦的說道:“恩,母乳喂養這么好啊,以后我也給我兒子堅持母乳喂養!”正在大家微笑之際,她又道:“我覺得蒙牛的牛奶真是好啊,給我兒子多喝點!”暈~~~~~~~`從此,她又多了一個名字——牛三! 說到老鼠,我們寢室一人在半夜翻身時壓死一只。早上起來時才發現,他說他半夜覺得有點濕濕的東西,還以為是消夜時的烤串沒消化吐出來的。 有一次 我宿舍的一位MM(A) 因為氣候干燥 嘴角發炎 宿舍另一位MM(B)拿出一盒 達客寧 說能消炎 A大喜 抹 結果 嚴重潰爛 我宿舍一兄弟,一次打完籃球回來,口渴的要命,看見桌子上一飯罐的水,看過去好象是還泡了點蜂蜜,心想:哪位這么理解我呀!咕嚕咕嚕……先喝了再說,喝完之后,直納悶,tmd,這水怎么有泡泡呢?后來另一位兄弟回來,在那邊叫,誰這么好心幫我把飯罐給洗了呢?我還加了點洗潔精在里面……,全宿舍人知道后,笑翻了……還好,他比較壯點,沒事……就當做洗胃唄………… 我們這里去食堂吃飯一般不帶飯盒,飯盒只是在寢室泡面用.所以,一兄弟把飯盒丟了后,就到一個很偏僻的地方,買了一個陜北農民用的粗瓷大碗,專門炮面吃. 一天晚上呢,他的碗摔碎了寢室最強人最強事女子徵信社,可他又想泡面吃,出去買碗肯定不行了.其他兄弟就說用我們的飯盒吧,他不用,說嫌我們不衛生.然后他就把自己的牙缸用水沖了一下,然后把面放進去,到了開水,幾分鐘后他又把牙刷反過來,當筷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