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第一胎生了個女,孩丈夫給起名叫“招弟跟監”,希望她召來個弟弟。不料第二胎又生了個女孩,丈夫說,老二肯定能招來個弟弟,便把二女叫“二招”。第三胎生下還是個女的,丈夫抱著三女說:“你給我再招一次,最后的希望寄托在你向上,你就叫三招吧。”三招也沒完成任務,第四胎又是個女孩。丈夫泄氣地說:“算了吧,咱要這么多執行所干啥,再別招了,招得多了我可養活不起呀!”妻子說:“那你說,這個四女子叫個啥招?”丈夫說:“我看你還是絕育吧。這最后一個就叫絕招!”  后來,同伴和他開玩笑,都叫他主任――招辦主任――招生辦主任。他笑著說:“我們光招女生,應該叫女招辦。主任是我老婆,我是副主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