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人在過馬路的時候發生了車禍,女子徵信撞擊到他的頭部,他昏迷了兩天,終于醒了過來。當他睜開雙眼時,他的妻子就在他的身邊。  他握著他的妻子的手,語重心長的說:“當我在還是大學生的時候,我不斷的被當,甚至我的論文也是。而你總是在我身邊鼓勵我繼續努力……”她緊握他的手,他接著說,“當我所有的面試都失敗的時候,你在我身邊為我剪下征才廣告讓我去應征,當我開始在這間小公司工作并且終于能夠負責一份很重要的合約時,我卻因為一個小錯誤把它搞砸了,而你依然在我身邊……然后在我失業一段時間后再度找到工作,但是從未晉升過,而且我的努力也不被認同,因此我的職位跟剛進公司時一樣,但是你仍然在我身邊……”當她聽著她的丈夫的告白時,她的眼睛閃爍著淚光。“現在我遇到了車禍,當我醒來時你還是在我身邊,我有一些事情想告訴你……”她靠進床邊抱住她的丈夫,啜泣著。  他說:“我覺得,就是你害我這么倒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