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那年,少不經事,我懷孕了,因為孩子,於是雙方父母希望我們結婚

就這樣,在16歲那年,我結婚了,當別人正在盡情揮灑青春時,我只能待在家裡照顧孩子

 

因為太年輕,所以老公總是還想玩,我制止,卻換來一巴掌,我向公婆告狀,他們只是要我多忍耐

我無法忍受老公一直往外跑,家庭是我們兩個人的,我不想孩子總是看不見爸爸

所以希望老公收收心,這次換來的,是更多的拳打腳踢

 

公婆看見了,卻只是冷眼的說我活該

可能是因為公婆的縱容,所以老公的家暴開始頻繁

後來,只要我多說一句,或者老公稍有不順心 就對我拳打腳踢的發洩,那年,我19

 

爸媽心疼我遭受家暴,勸我離婚,勸我放棄孩子

說反正我年紀輕,一切都還有機會重來

但是我希望孩子能在健全的家庭下長大

只要為了孩子,再多的痛苦我都願意忍

 

沒想到,孩子上小學之後,和同學一有口角,就開始動粗,成為老師的頭痛人物

老師問他為什麼要打架,他說:爸爸都是這樣解決事情的

 

我忍受多年的家暴,只是希望我的孩子能在健全的家庭下長大

卻到現在才知道,原來,家暴是會遺傳的

孩子三不五時看見爸爸打媽媽

以為暴力就是解決紛爭的方法

 

我不想要孩子以後成為他父親的翻版

也不想要另外一個女人成為家暴的受害者

終於,我決定離婚,我要帶孩子離開這個家暴的環境

 

日子漸漸過去,孩子偏差的行為也逐漸消失

在我的努力之下,終於變成一個有禮貌的小紳士

 

我終於明白,遠離家暴,對孩子來說才是一個健全的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